佟丽娅片场庆祝34岁生日,眼睛大如洋娃娃同时撞脸Baby唐嫣

2018-08-09 16:0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8月8日是丫丫佟丽娅34岁生日,丈夫陈思诚连续7年在零点送上祝福,也是非常甜蜜了。但恐怕夫妇俩不能在家庆祝,因为丫丫正在赶拍新剧《完美关系》,还好有工作人员贴心送上超级大蛋糕以及鲜花。

  丫丫身穿牛仔蓝色上衣,头发直顺光滑,笑容甜美,露出标志性的梨涡,一个字:美!完全看不出已经34岁并且已经当了妈。这么近距离看,才发现丫丫的眼睛好大,如洋娃娃一样,乍看上去居然有点像Angelababy。话说两人关系也是挺好的,8月8日当天,Baby除了为闺蜜倪妮送上生日祝福外,也不忘祝丫丫生日快乐。

  不知是否拍戏太累的缘故,丫丫的脸似乎比之前瘦了一大圈,所以看上去脸长了,这个角度看还分别有点像唐嫣以及香港女星杨恭如。

  丫丫生日当天,爸爸佟吉生晒出一组女儿的童年照片,证明她从小美到大,天生丽质。

  丫丫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切生日蛋糕。大家有没有发现她旁边的白衣男是谁?没错,就是黄轩,他是这部剧的男主角。两人是第一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完美关系》是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佟丽娅饰演公关新人江达琳,黄轩饰演资深公关人卫哲,两人在剧中会有感情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