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儿子侧脸照曝光,基因强大 网友:鼻子好翘

2018-08-09 14:47: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发了张儿子的侧脸照,只见小家伙闭着双眼,双手紧握成拳头被妈妈P成拿着话筒,再加上小家伙小嘴微张,看上去真的很像在放声唱歌。这以后一定和爸爸一样是大歌星啊。

  小家伙的高鼻梁,双眼皮和耳朵简直和林宥嘉一模一样。网友们都说基因真是强大。

  2014年,林宥嘉和丁文琪公布恋情。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公开一封589字的求婚信,宣布丁文琪已从女友变为未婚妻。不愧是情歌王子,林宥嘉的求婚信堪称是求婚的教科书级示范,太浪漫。

  2017年5月9日,在日本举行了一场文艺浪漫的婚礼。感动了林宥嘉的一大批歌迷。

  2018年8月3日,林宥嘉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自爆升级当爹。初为人父的他很激动,在微博上,给儿子写了一篇温情的长文章。他不再希望儿子有多特别,只希望这个狮子座的小王子,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健康长大。还在文中透露,这个狮子座的小男孩名叫酷比。

  林宥嘉和丁文琪现在过得很幸福,但还是有一些网友不服气,觉得邓紫棋是哪一点不如丁文琪?为什么林宥嘉会选择这样一个长相平平的女人。因为在他们心中,邓紫棋和林宥嘉同是实力歌手,是一对金童玉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