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新生组合FT男团抢新出击,首档自制微视频强势登陆

2018-07-1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作为京城知名厂牌传统相声喜剧团体,嘻哈包袱铺一直以来秉承着创新与传统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近日,嘻哈包袱铺更是放大招,重磅打造推出了首支新生代男子团体—FT男团,全称为“five three” 男团,顾名思义“5 3”男团,取于“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概念,FT男团的问世更像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一次“高考”历练,而在这过程中不断的磨砺和准备,已经准备好接受大众的“洗礼”和考核。 

  据悉,FT男团由4名嘻哈包袱铺的优质青年相声演员组成,高玉凯、程浩洋、杨明华、周鹏飞四位颜值和实力兼并傍身,在众多的相声演员中脱颖而出,不论是相声的说学逗唱,还是偶像的颜艺双飞,作为嘻哈包袱铺新生代的首发阵容,实力不容小觑。FT男团的四位成员作为相声人首次以男团的身份出道,但依旧秉持着传统相声精神,并加以创新理念把每一位成员青春活力的另一面展现给大家,定义相声偶像人的新角色。

  FT男团阵容首发成员高玉凯,被人称为相声界“吴亦凡”,在相声表演的舞台上,他一袭大褂下,台风稳健,随时随地可以酣畅淋漓的说一段贯口;但在舞台之下,拥有高挑健硕身型的他,热爱篮球运动,是一个酷爱潮流时尚的大男孩。

  此次,在嘻哈包袱铺出厂首档自制微视频栏目之《Hight穿异世界》时尚系列中,高玉凯首次化身“高老实”,在真实与虚拟中穿梭变幻,教你如何巧妙时尚穿搭, 

  不用再为搭配发愁。获取第一手最夯的穿衣资讯,玩转时下最热门的品牌穿搭,每周二晚8:30,锁定嘻哈包袱铺微博,你想要的,“高老实” 在异想世界里都能满足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