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牧野瘦身54斤秒变型男 国家大剧院启动全球巡演

2018-07-17 15: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牧野

 

吴牧野弹钢琴

 

吴牧野黑白大片

 

吴牧野黑白质感

 

吴牧野演奏会海报

 

吴牧野杂志大片

 

 大众网娱乐 今日,一组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为《时尚芭莎》拍摄的杂志大片曝光。大片中,成功瘦身54斤吴牧野棱角分明、眼神坚定,在素雅纯粹的黑白光影中尽展熟男魅力。此次大片由著名摄影师陈漫掌镜,以黑白两色呈现音乐家充满激情色彩的内心世界。当视觉艺术家的镜头语言与钢琴艺术家的音乐态度相触碰,凸显出不同于以往杂志大片的深层次质感,也呈现出吴牧野澄澈目光下表达自己对音乐的赤诚之心。
  据悉,吴牧野“纪念舒伯特逝世190周年全球巡回钢琴演奏会”将于8月15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拉开序幕。“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首次完整呈现在国家大剧院,这也是中国钢琴家首次以专场音乐会形式为观众完整演奏全套舒伯特即兴曲作品,届时观众可以借由音符聆听吴牧野的浪漫诗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