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现身《朗读者》曝直播往事:九年无休一度失语

2018-07-05 14:34: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7月5日讯 城市是有灵魂的。看文化古都大家前往北京、西安;感受最先进科技和史上尚流文化人们都选择上海;喜欢悠闲的人向往成都;爱拼敢闯的年轻人人跑去深圳……每座城市的气质吸引着不同类型的人,而相似的人聚集起来,又令这份气质变得越发浓郁。7月7日(周六)20:00,央视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即将播出第八期。现场,艺术家黄永玉、节目主持人孟非、阿里云创始人王坚、作家刘亮程、演员王洛勇将一同现身,分享各自人生中关于城市的故事。

孟非现身《朗读者》曝直播往事:九年无休一度失语

  《朗读者》嘉宾孟非

  孟非直播九年成“南京一哥”自曝曾一度失语

  如果不是大张旗鼓地在全国各地开了几家小面店,可能很多南京人都不知道孟非其实是个“重庆崽儿”。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孟非是《非诚勿扰》里言语犀利的“孟爷爷”,但对南京观众来说,孟非最好的节目叫《南京零距离》。也是因为这档节目,孟非成了南京人心目中的“一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