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新歌上线 带你走进马少侠的“剑侠世界”

2018-07-05 11:0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马天宇新歌《剑侠世界》惊喜上线,分分钟强势冲到音乐平台巅峰人气榜第一,久违的马氏苏音再次爆苏来袭,少年一身黑衣,携剑而来,带你走进马少侠快意恩仇的“剑侠世界”! 

马天宇的新歌《剑侠世界》不仅给了久违马天宇苏音的粉丝们一阵强心剂,其mv的画面也让粉丝们大呼:“他是仙子”、“少侠,我们一起浪迹江湖呀”、“向少侠的美颜盛世低头”……在光影变换中,少年眉目如画,从暗处走来,拿起命定的宝剑,寒光一闪,宝剑出鞘,少年化身洒脱不羁的剑客侠士,他的眼睛里有星河,挥剑奋力拼杀,只为守护心中的那片净土。勇敢是剑侠的利刃,不羁是少年人的态度——不讨好、不依靠,不消磨、没烦恼,只需要一路向前,不忘初心! 

歌曲节奏轻快明朗,现代和古典两种风格交汇,又完美的结合,给人轻松愉悦的感受,再加上马天宇特有的马氏苏音来演绎,就像夏日里的一阵凉风,让人浑身舒畅、忘掉所有烦闷的心事,快来跟马天宇一起走进《剑侠世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