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璐范玮举办婚礼 杜江霍思燕双双献吻

2018-06-06 16: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演员范玮和文艺女王黄璐今日在京低调举行婚礼,现场由二人共同好友谢添担任主持人。好友袁泉、杜江霍思燕夫妇、王小帅夫妇、蔡尚君导演、张扬导演等众多嘉宾纷纷出席,共同见证了两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二人婚礼场地也与以往的酒店、沙滩不同,热爱电影的他们将地点定在了当代MOMA,举行了一场以电影为主题的六月婚礼。 

  上午十点五十八分仪式正式开始,新郎范玮身着量身定制的西装礼服潇洒倜傥,黄璐一袭白纱翩若惊鸿。在亲朋好友的注视下,范玮清唱了一首《稳稳的幸福》,伴着歌声黄璐缓缓地的步入婚礼现场。 

  在交换誓词时,范玮数度哽咽:”为什么选择在今天办这场婚礼,因为我答应过璐璐,我们一定要办一场特别的婚礼,但是时间就那么过去了,我跟璐璐说不能再等了,生活真的是需要仪式感的,一起走了五年多,也有磕磕碰碰,但是我们的方向是明确的,我们想珍惜这段幸福,还有我想说无论怎么样我都是给你垫底的那一个人。”黄璐也给了范玮爱的回应:“以后无论是贫穷或者富有、健康或是疾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照顾你,虽然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也不富有,我觉得无论有钱或是没钱我们都会永远在一起,一起经营我们的家”。这些话让在场的来宾真切感受到了他们对彼此的爱和对这份婚姻的期待。没有花哨繁复的环节,简短但却十分感人,一直在旁边倾听的霍思燕更是感动泪崩。合照时与老公杜江双双献吻新人。 

  最后范玮和黄璐的宝贝女儿Ava作为小花童惊喜现身,给爸爸妈妈送上了婚戒。  

  仪式结束后,现场首次公映了由范玮黄璐共同出演的短片爱情电影《可乐请在零点前喝完》。影片结束后,该片导演感谢了黄璐范玮对新人导演的支持,好友袁泉、杜江霍思燕夫妇也上台再次为这对新人送上了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