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参加品牌直播人气旺 换新发型可爱甜美

2018-06-05 11: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娄艺潇以某品牌挚友身份空降某直播平台,与网友们分享台前幕后的“百变人生”。镜头中,她身着浅色系上衣小露香肩,空气刘海卷发披肩,尽显甜美少女范儿。  

  直播人气爆棚 “可爱潇”萝莉音模仿酥化人 

   从快问快答到“戏精”大挑战,从夏日妆容到聊聊旅行中的那点事,娄艺潇不仅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的最新动态,还现场教学如何区分影视剧妆容和音乐剧妆容。2个小时的直播,她人气满满,仅播放中途观众已超250万,就连直播结束,还有不少网友苦喊,“不够看,要求延时”。 

  谈及《爱情公寓》里,最喜欢哪个角色的性格,娄艺潇自爆是好姐妹邓家佳饰演的“唐悠悠”,而生活中最拿手的一道菜是什么,她则信心满满的回答“红烧肉”。直播期间,她除了为粉丝们排忧解难,畅谈遇到压力时应该如何解压,还不忘鼓励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希望网友们对流浪猫狗多一点关爱。在“戏精”大挑战环节,她再现萝莉音,一声“小哥哥”酥萌爆表,将直播间的评论热潮推向极点。 

  音乐剧、大电影上线在即 娄艺潇制作音乐专辑忙不停 

  聊到近期的工作计划,娄艺潇表示自己参演的《爱情公寓》大电影将在810号上线,号召大家届时走进电影院观看。而她近日正投入和韦伯大师合作的音乐剧《周日恋曲》中,娄艺潇表示“很珍惜这次机会,相信回到舞台上,对之后影视剧的表演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对自己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充电机会。” 

  当在直播中谈及跨界做歌手的问题,娄艺潇也很开心的回应,能够成为歌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除了之前发布的单曲《野生情人》,接下来马上就有一张新专辑在下半年会和大家见面,里面一些歌词还是自己写的,而新专辑的mv,不管是服装还是妆容,里面也都有融入自己的想法。令人不禁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