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其亮相戛纳红毯 再战“三大”90后新影人“很拼”

2018-06-04 13: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亚洲新人奖影片提名名单,李鸿其凭借对电影《缝纫机乐队》中鼓手炸药一角的精彩演绎,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缝纫机乐队 》由董成鹏执导,讲述了几个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支与众不同的摇滚乐队的故事。李鸿其饰演荷尔蒙爆裂的鼓手炸药,是一个只要手握鼓槌就能点燃所有人热血的沉默少年。精彩的角色演绎,也与李鸿其学生时代就学习架子鼓密不可分。导演大鹏更是由此评价李鸿其“技能在身,演技优秀,这样的演员非常难得”。

  李鸿其是90后实力派男演员,是不折不扣的拿奖专业户。早在2015年,他就凭借《醉生梦死》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在2018年又凭借《缝纫机乐队 》获得第26届上海电影评论学会奖;领衔主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更入围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该电影被戛纳场刊称为“2018年最伟大的电影之一”,其中“白猫”的饰演者李鸿其的表演也受到不少专业影评人的称赞,“他重现了《醉生梦死》里的演技时刻,自带泪腺技能”。

  今年,李鸿其主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宝贝》和《幸福城市》即将上映,其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也在紧张拍摄之中,不论大银幕还是小荧屏,李鸿其带来的惊喜都让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