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爱豆!张晓谦请粉丝吃火锅

2018-05-29 11: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演员张晓谦为兑现请粉丝吃饭的承诺,在自己生日来临之际发放福利,邀请粉丝一起吃火锅聚餐,期间畅谈趣事,互相调侃自黑,全程充满笑声,张晓谦自称“感觉更像是网友面基大会”! 

  为了帮张晓谦庆生,数位粉丝专程从各地赶来参加这一场火锅聚会,一见面,张晓谦与粉丝们就开启了“互黑”模式,气氛十分活跃,期间,张晓谦不仅与粉丝们分享自己拍戏内外的一些花絮趣事,还和大家一起聊足球聊游戏聊动漫,并细心照顾好饭桌上的每一位粉丝,真·别人家的爱豆!可以说是十分暖心和宠粉了! 

  据悉,张晓谦的新剧《尉官正年轻》已于近日杀青,被粉丝问及自己在这部剧中的角色时,张晓谦笑着回答说这是一个特别八卦、特别好玩的角色,还透露自己曾在开机前被李雪导演“要求”减肥。 

  荧幕前的张晓谦活泼百变,荧幕下的他也是十分暖心有趣,新的一岁开启2018年新的征途,《创业时代》、《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尉官正年轻》等新剧等待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