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真儿《上海女子图鉴》持续热播 率性潇洒上演“锁骨杀”

2018-05-2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王真儿的一组写真曝光,多种风格定义不一样的职场“潇洒魔女”。 

第一组照片中,王真儿一袭干练套装,黑色毛衣搭配黑色高腰长裤,完美展示了身材比例,她时而慵懒斜靠在凳子上,时而低头凝思,时而托腮望向镜头眼神清澈,浑然天成的气质演绎出了一个优雅干练的职场形象,知性温暖跃然屏幕;而另一组照片则是重新定义了“潇洒”,王真儿身着剪裁得体的吊带裙,大方露出性感美背。单手插兜,黑色外套随意得搭在肩上,率性潇洒又不失大方得体,治愈的笑容给人如沐春风的感受,身材玲珑雅致,小露香肩上演“锁骨杀”。 

这两组写真风格虽大有不同,但都被王真儿演绎得非常到位,正如她在近期热播剧集《上海女子图鉴》中罗海燕一样,既有干练率真,又有温柔知性的一面。风格百变且气质脱俗,这才是真正的职场“潇洒魔女”。《上海女子图鉴》目前正在优酷热播中,播放量已突破3亿,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