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现身代言珠宝品牌活动 全程英文交流零压力

2018-05-21 13: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8日,周冬雨身着白色连身裙出席Boucheron宝诗龙新店入驻揭幕仪式,并与宝诗龙全球执行总裁 Hélène Poulit-Duquesne 女士、艺术8创始人佳玥展开跨界对话,畅聊不同领域的艺术文化,全程英文交流,展现不俗的语言实力。 

  今年恰逢Boucheron品牌160周年,周冬雨作为宝诗龙大中华区代言人,在影业勇于展现自我、不断突破、不被定义的个性,与宝诗龙珠宝前卫的设计理念善于打破固化款式的思想不谋而合。现场采访被问及对艺术的热情来自于什么时,周冬雨表示“对电影艺术的感觉有一个变化的过程,从非常懵懂且本能地按照剧本完成表演,到现在努力寻找突破思维定式,想着创造性地进行表演,这当中越来越感受到表演艺术的魅力,并发自内心地想去通过镜头展现不一样的美一面”。 

  活动现场,周冬雨展现不俗的英文水平,全程与嘉宾用英语沟通,回答严谨流利。周冬雨作为品牌代言人,对宝诗龙的灵魂 “Free Spirit” 一词理解透彻,现场大方谈及“Free Spirit意味着渴望去挑战不同的角色和故事,并且勇敢展现自我的每一面,我喜爱表演,喜欢表演带给我的自由,喜欢感受角色的喜怒哀乐,喜欢令人意犹未尽的故事!”近年来周冬雨的商业价值有目共睹,超高的“带货力”几度获得时尚界认可,与其他90后小花相比,其实力卓群,有望成为新一代娱乐圈的标志性人物。 

  据悉,由周冬雨出品兼特别出演的胶片电影《阳台上》即将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