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偶像》男团遇危机 刘冬沁情绪崩溃险失忆

2018-05-17 14: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超人气演员刘冬沁、崔莉雅等主演的全新青春励志偶像剧《恋与偶像》已上档播出与大家见面,剧中,刘冬沁饰演MY男团队长赫连荣光。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刘冬沁所在的M.Y.偶像男团将面临解散危机,刘冬沁情绪崩溃险失忆。 

  该剧主要讲述了娱乐集团中偶像练习生们的成长故事,MY男团参考了大量国内外偶像团体的真实原型打造而成,让角色性格都真实鲜活,并且为每个人都打造了自己的剧情副线。此外,男团队长的身份还隐藏了一个关于记忆的悬念,给此剧增添亮点。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刘冬沁所饰演的荣光决定帮助哈蕾完成考核共同跳一支舞。哈蕾意外被嫉妒心作祟的徐子芊弄伤,荣光却误以为是韩溪所为,两人发生争执,韩溪痛苦的向荣光坦白了代替哥哥的秘密,以及哥哥是因为荣光而出了车祸,荣光情绪崩溃,脑中芯片再次波动。郦姿试图说服荣光提前进行芯片重启手术。可一想到重启芯片就会失去与哈蕾的所有记忆,荣光犹豫不决。男团遭遇危机,贤哥威胁要解散M.Y. 

  片中,刘冬沁在片中会有大量高燃的舞蹈动作表演,在随后的紧张的剧情中发展中,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与表现,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