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媛摇身变杂志社时尚达人 新剧热播犀利怼宋茜

2018-05-15 15: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演员马小媛近日主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网络热播。剧中马小媛饰演的汪萱在剧中是宋茜饰演的关皮皮的职场“死敌”。作为反派角色,马小媛出色的演绎让很多观众对“汪萱”的评价都是杂志社“最坏的女人”。
  而马小媛刚一出场,除了对关皮皮犀利的言语外,其姣好的身材和时尚的穿搭也让众多网友“求同款”。马小媛以自己良好的时尚外形条件收获众多品牌的热爱和欢迎,日前,她接受邀请参加了Super-in司音的珠宝沙龙活动,并参与了Monica Vinader 18SS新品发布会。
  随着《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剧情深入,马小媛饰演的汪萱也成为观众特别期待的角色,作为杂志社时尚担当外,马小媛在生活中也堪称新生代“街拍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