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受双品牌邀约抵达戛纳 尼斯机场人气爆棚

2018-05-14 12: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王源现身尼斯机场海外人气爆棚,一出关就被围的水泄不通。据悉,王源此行是受双品牌邀约,从《大主宰》新西兰片场历经27个小时的飞行抵戛纳尼斯机场。 

  当天由于尼斯暴雨,王源的航班在空中盘旋1小时才落地,但丝毫未影响接机粉丝和媒体们的热情。作为万众期待的高人气偶像,王源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有目共睹。王源在2017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并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两度受邀前往美国纽约联合国青年论坛,并就议题发表全英文演讲。此次又作为萧邦品牌大使以及欧莱雅品牌大使的双重身份受邀抵达戛纳,令人期待“国际源”的首次戛纳之行。 

  据悉,王源已经连续斩下多个代言,从巴黎欧莱雅、H&MQQ阅读、六个核桃、奥利奥、以及惠普,再到萧邦,从国民品牌到国际大牌均握在手,还是萧邦全球最年轻的品牌大使,不愧是品牌们钟爱的代言福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