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天语新剧变许魏洲前任 与乔欣成“情敌”

2018-04-18 14: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讯 近日,由于中中执导、颇具人气的年轻实力派演员许魏洲、乔欣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在苏州举行开机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到场。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平凡女孩丁小柔与男主迟信这对欢喜冤家从互怼到相爱的都市爱情故事。因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被观众熟知喜爱的“大莲妹妹”姬天语,化身知性女神,在剧中饰演许魏洲的前女友蒋媛。

  姬天语刚刚拍摄完成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追梦男女》,紧接着进入新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的拍摄工作,从干练的主持人转身变成职场中魅力四射的知性女神,在新剧中饰演蒋媛一角,是许魏洲饰演的男主迟信的前女友,两人相恋七年变朋友,没有狗血的借口,只剩下对逝去情感的怀念。

  第四季《欢乐喜剧人》决赛中,德云社的“偶像CP”张云雷和杨九郎邀来素有“相声女神”之称的演员姬天语助演,凭借悲情女主“大莲妹妹”和小师妹“陈筱云”两个舞台角色,姬天语收获很多人气,被观众熟知喜爱。好身材、高颜值的姬天语,曾领衔主演诸多影视剧,身高170cm+的她,大眼有神十分有戏。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