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变形还是用替身?张翰拍《战狼2》打斗画面惹争议

2018-02-12 10:2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7年《战狼2》真的是红的发紫火的发烫,除了创造了票房新纪录之外,它掀起的爱国主义风潮真的是让国人为之一振,不少观众看了之后都是热泪盈眶。当然演员们在这部戏中的表现也是让大家交口称赞,除了男女主角吴京和卢靖姗外,扮演逗逼富二代的张翰也是让人刮目相看。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吴京邀请了这么多小鲜肉,最后只有张翰接受了低片酬,而且还愿意跑到非洲这里实景拍戏,光是这一点,就足以看的出来,张翰身上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

  只不过对于张翰来说,之前的影片中,他几乎都是扮演着高富帅的角色,而且这种大强度的动作戏也是他之前根本没有接触过的,更重要的是吴京在拍摄的时候就明确说过,不能用替身,一定要演员亲自上阵。

  但是在这场张翰被壮汉抱摔的场景中,貌似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在之前的拍摄过程中,张翰确实和这位壮汉实打实的走一下这场戏。

  而且张翰也在采访中自曝,整段电影当中,最难的就是这场和壮汉打斗戏了。而且整个过程要摔两次,分别是从地上摔到车上,自从车上摔到地上。

  只不过在电影的正式片段中,由于巨汉的女友被炸死,巨汉盛怒之下要找吴京的小分队复仇。

  结果就在车子的边上找到了张翰,对他进行疯狂的摔打,只不过请大家注意看,在大特写的时候,的确是张翰本人无疑,但是在摔打的过程中,却疑似用了替身(如图三)

  下面我们就具体看下这个替身的模样,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除了脸不一样之外,这个替身真的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了。

 

 

  在另外一家视频网站播放的正片中,出现的也是这个替身被摔的镜头,也就是说战狼2在这个部分,的的确确给张翰用的是替身,而并非张翰自己说的全程都是自己在表演。也有网友表示是摔变形了,跟本尊有点不像了。

 

 

  至于为什么要用替身,估计可能导演组和后制觉得张翰摔的效果不太好吧,用替身补拍一个画面,然后最后特写给到张翰就行了,没想到,这个小细节还是漏出了马脚。

 

 

  只不过,估计张翰本人也不清楚最后播出的画面是什么样的,所以就把这个话提早放出去了,但不论怎样,张翰在剧中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正所谓瑕不掩瑜,大家说对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