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获黄子韬甜蜜搂腰吻额头 发际线却亮了(图)

2018-02-12 10:28: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黄子韬撩起杨幂的头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杨幂主演的新戏《谈判官》正在热播中,和黄子韬的姐弟恋近日开始狂洒糖。两人大谈办公室恋情,她正被男友约吃饭,眼睛却专注看公文,突然被搂腰逼答应,就在妥协换来额吻的时候,长发被男主角轻轻一撩,女神发际线让网友惊呆了!

  杨幂留着一头偏分长发,加上套装展现出干练女性的气质。纤瘦的她毫无预警被黄子韬一把揽住,腰被紧搂挣脱不开,除非答应陪吃饭才能自由,小声答应后,凌乱的前发被男友撩起额吻,瞬间露出了一大片光亮额头,超高发际线因此见客,引来网友议论“只有我觉得出戏吗”、“我震惊了”、“我猜杨幂姐姐会想揍他一顿!”

  事实上,杨幂的发际线曾被酸“要秃头的节奏”,包括2017年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为了男装造型把头发高梳,露出完整五官,高额头的线条被笑“太往后了”、“高出天际。”对此她大方说:“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自嘲发言被粉丝狂赞“你的脑门最好看了”、“明明就很可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