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式洗脸到底好不好 连章子怡都忍不住发声了

2018-02-11 14:41: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要说到刘亦菲,大家大概都会想到《神雕侠侣》中她饰演的小龙女,可以说这个角色已经伴随了她好多年,不管是什么剧发布的时候,网友们看到她都会想起这部剧。而且刘亦菲如今也是距离小龙女已经差不多12年之久,可是她在容貌上却依然没有什么变化,反而更有魅力了。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想向她取经,虽然知道明星比较重视自己的脸,可是像刘亦菲这样拍戏,皮肤依然可以这么好的却不多,尤其是赵丽颖和杨幂就经常被人拍到皮肤差。只能说刘亦菲确实给自己保养的很好,而刘亦菲也是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是怎么洗脸的。

 

 

  事情中刘亦菲把头放在一个小盆子里,然后便有不少的气泡冒出,洗好了便拿小毛巾擦脸,对此另类的洗脸,刘亦菲微博原话是这样的,“现场改妆新方案,这样洗脸自带泡泡, 易清洁、节省用水、 省时、哈哈。”可以说这不是大部分人小时候玩的时候的洗脸方式吗?

 

 

  刘亦菲此举也是让网友直呼太可爱了,不过这样的洗脸方式确定不是骗人的,毕竟这样的洗脸方式先不说能不能把脸洗干净,就说会不会不小心把自己的洗脸水给喝了呢?而章子怡也是来围观了,在下面说出了不少网友的心声,我会一不小心喝下去的。

 

 

  而刘亦菲也是答非所问,直接开始了追星,说:“偶像站住,表跑。”可见刘亦菲也是很实在的一个小迷妹啊!而且刘亦菲当时刚火的时候,章子怡已经荣获了好几个奖了,所以章子怡是刘亦菲的偶像也是不足为奇。今年刘亦菲也是开始转战电视圈,主演了一部《南烟斋笔录》,也是很让网友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