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友情叫吴青峰和张韶涵:感谢十年互相陪伴

2018-02-11 14:41: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吴青峰和张韶涵(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在上个月度过36岁生日,11日她在晒出好友吴青峰先前曾录祝贺影片为她庆生,影片中包含了10张两人的合照,虽然遗憾当时没有在节目《歌手》上播出,无法第一时间与粉丝分享两人友情的点点滴滴,但时隔半个多月看到,心中仍是充满感动。

  吴青峰视频祝福

  吴青峰细数与张韶涵认识的过程,两人在2007年初相识,当时在对方的演唱会上一起合唱《蓝眼睛》,彼此都还带点矜持、客气、怕生,但缘分却也从此将两人牢牢地栓在一起。他说这么多年来互相陪伴度过许多风风雨雨,“感谢一些经历,让我们知道人真实的面貌,也感谢时光的淘选,把‘坏’的筛掉,我们还留在彼此身边”,一路走来不只一起分享掌声,更在被舆论攻击的时候,成为彼此最厚实的依靠。

  青峰说,其实张韶涵知道他是个不过生日的人,但好友每年依然用一种轻描淡写的方式送上祝福,“让我从心底感受到温暖”。或许是因为作为挚友了解一个人最真实的样貌,他语带不捨地透露,尽管张韶涵经常站在风口浪尖上、经常莫名被针对,但对方从不诉苦,坚强到让人心疼的同时,却也默默地积累了能量。

  吴青峰视频祝福

  不过经过了种种的磨难,张韶涵把自己磨成了一颗钻石,在青峰眼中,“唱歌的你是有翅膀的”,即使她曾经不断地在不同领域、方向挑战,但唯独站在舞台上时,握着麦克风高歌的模样,永远闪闪发光,青峰祝福她能带著这样的光芒在《歌手》中大放异彩、尽情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