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雷三度加盟《风语日记》 实力演技再现风雨往事

2018-02-0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湖北卫视播出的文化情感类节目《风语日记》将于2月10日(周六)迎来第八期的播出。著名演员冯雷将三度担任独白者,为观众带来全新主题的日记故事。 

  本期节目中,冯雷将要独白的是阿成的《馋鬼日记》,独白部分记录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阿成与妻子在洞房当夜饥饿难耐,借来邻居的剩饭炒了炒,却吃坏了肚子。平平淡淡的文字记录了一段辛酸往事。与慷慨激昂的陈词相比,如此平淡的情绪更难拿捏。冯雷身着蓝色粗布工装,借助昏暗的灯光与朴实的道具,用他真切的演技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再现了日记中的场景。 

  本期节目是冯雷第三次担任独白者,在前两次的节目中,冯雷分别为观众解读了《詹天佑日记》与《巴金日记》。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第五期节目中,冯雷以老年巴金的形象步履蹒跚登场,大段大段或深情、或伤感、或悲痛的独白,再现了一位老人对挚爱的殷切思念,情到深处频频落泪,精彩的演绎感染了现场观众,并且得到了旁白团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周六,演员冯雷将再次登上《风语日记》的舞台为观众独白阿成的《馋鬼日记》。2月10日晚22:00湖北卫视《风语日记》,跟随冯雷一起走进日记的时光隧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