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这节奏要开挂!电影电视轮番霸屏

2018-02-0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白冰主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今日正式宣布定档,该剧将于2018年3月25日网台联动。在剧中,白冰饰演温笛,是集美貌与智慧一身的女强人,即刻飞行的实际管理者。当气质温婉的女神白冰遇上瑰姿艳逸的大美女温迪,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18年白冰霸屏开年,其主演的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将于3月2日上映,《南方有乔木》中霸气干练的“女老板”也将随后登陆荧屏,网友惊呼:“白冰这是要开挂的节奏啊!”。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有乔木》中大量涉及动作、大场面、特殊视角等航拍镜头,皆在无人机技术的支持下完成,海陆空全方位的拍摄方式,也为国产电视剧的拍摄竖立了新标杆。2018年3月25日《南方有乔木》开播,期待“霸屏冰”的诚意之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