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亮相芭莎环球时尚大赏 斩获最具时尚风格奖

2018-01-1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7日晚,由芭莎风格衣橱联合OMG玩美咖举办的环球时尚新锐大赏在北京隆重举行。素有“元气美女”之称的演员江铠同受邀参加此次盛典。红毯上,江铠同高束丸子头搭配浅粉色鱼尾修身长裙,优雅不失灵动,稳重不失活泼。在闪光灯的映衬下,江铠同显得格外清新动人。在红毯之后的颁奖典礼上,江铠同斩获“年度最具时尚风格艺人”大奖,正能量满满获赞无数。作为青年演员中的“演技担当”,似乎江铠同每次出席活动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此次出席环球时尚新锐大赏的粉色系look更是吸睛力十足。 

大众网娱乐 1

凭借《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蓝晴晴”一角出道,即刻艳惊四座崭露头角的江铠同在之后的影视作品中逐步提升,自带的清新气质与影视剧中颇为亮眼的表现为其赢得“元气美女”、“实力演员”等称号。随后江铠同接连在《爱闪亮》、《青丘狐传说》、《暖爱》中挑大梁出演重要角色。并且部部作品都取得了高收视与好口碑,成绩喜人,而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也使得江铠同的人气一路飙升。据悉,今年江铠同陆续会有《天枢》《觉醒者》等多部优秀作品亮相荧屏,相信幸运都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获得“年度最具时尚风格艺人”大奖的江铠同已经蓄势待发,期待元气美女更靓丽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