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感爆棚!潘玮柏即将启程巴黎时装周

2018-01-18 14: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天看到《时尚先生Esquire》官宣行程,潘玮柏即将启程出发巴黎时装周,并参加品牌看秀、还有大片,视频,行程可谓是相当丰富,还没开始小编就已经满心期待了,屏幕前坐等时尚潘上线!

  除了时装周之外,近日,潘玮柏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并配文写到:“日內瓦再會 感謝邀請!”,仔细看发现并不单单只是出国游玩,其中有一张Richard Mille的邀请卡,原来此行是受邀专程去到日内瓦参加该手表的品牌活动。

  说起潘玮柏与Richard Mille的缘分,私下里潘帅就是该表忠实收藏爱好者,此前也曾有过合作,甚至还把它写到了自己的新专辑歌曲《coming home》里面,由于Richard Mille一直以低调奢华而著称,极少邀请明星,此次潘玮柏作为华人明星参加,足见品牌对其的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