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照破产女谣言,挺大肚与同事聚餐 网友:都知道你怀孕了还藏肚子!

2018-01-11 10:49:00 来源: 百家号 作者:

  前几天在网上突然曝出谢娜早产已生女的传闻,文中称7日凌晨4点谢娜在张杰与何炅的陪同下到医院早产生下女儿,

  腾讯娱乐第一时间向张杰与谢娜的团队同事求证,确定为谣言。1月10日,谢娜在网上晒出一张与同事开心聚餐的合照,间接证明还没有生产。

  “和快乐大本营的制片人和导演们欢乐的聚餐,好想念好爱我的家人们啊,开心!”谢娜配文道。

  照片中谢娜戴着粉红色的帽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开心对着镜头比V,借同事再巧遮孕肚,看上去谢娜又比上次晒照圆润了不少,肯定少不了张杰的悉心照顾。

  此次挺大肚与同事们聚餐,也算间接破除前几天的“已产女”谣言,毕竟产后可是要呆在家里坐月子的,根本无法前去和同事聚餐。

  谢娜张杰方工作人员也表示“这是大好事,如果生了会第一时间公布!”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我们也想念你。”“娜姐好好养胎,我们等你回来。”“为什么每次合影都要把肚子遮住,全世界都知道你怀孕啦!”“哼!又把肚子挡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