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删戏很气愤?!马天宇微博发文引起争端后又删除,钟汉良粉丝感叹:活久见!

2018-01-11 10:33:00 来源: 百家号 作者:

  与荣共鸣

 

 

  1月5日,突然有网友爆料《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近期在补拍第一男主角钟汉良和女主孙怡的戏份,据说是因某些原因令男二号马天宇的戏份要进行大量删减,对男一戏份将补拍,会增加到70%。

  1月6日中午11点,马天宇突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乖,别撕了,我认怂。戏,都是你们家一个人演的,排名也是从第一到最后,都是你家的名字。再闹下去,只会让别人看笑话。 PS:好庆幸,还是我家粉儿理性”。言语之间不难看出,肯定是自家的粉丝已经和别家粉丝撕起来了,并且还惊动了马天宇本人。按马天宇这个隔空喊话的气势,平时比较乖良的他应该也是动怒了。对于他喊话的对方是谁,有网友认为,马天宇这是因自己的戏份删减而气愤不已。

  自昨天才爆出马天宇戏份被删减的消息,马天宇的粉丝群体就处在比较激动的情绪氛围下,认为这是对演员的极度不尊重,辛辛苦苦拍了好几个月,凭什么删减他的戏份?再说这部剧的名字就叫《凉生,我们能不能不忧伤》,马天宇饰演的角色也是叫凉生,明明也是男主角。而马天宇在事隔一天之后,便更新了这样一条微博,也难怪网友们会猜测是因为《凉生我们能不能不忧伤》的戏份问题发声。

 

 

 

 

  马天宇此条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了网友热议,也引发了更大的争议。马天宇自家的粉丝除了心疼偶像之余,也直接了当的表明对于剧中的另一男主角的不满,不仅旧事重提(钟汉良曾参演《孤芳不自赏》)暗讽某演员因抠图而补拍,更是指其是戏精在颠倒是非黑白。有比较激进的粉丝不仅表达了罢看的想法,还请求剧组连名字也改了,不要利用马于宇的名气来为该剧宣传造势。而钟汉良的粉丝则认为,明明是男一号,戏份多是理所当然的!对于马天宇在此时发布这样的微博,也表示了极为的愤怒,直言“演员亲自下场引导粉丝撕架,活久见!”

 

 

  其实这部剧从开拍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不少风波,按计划本来应该在去年就上映,但不知何故却迟迟未见播映。而钟汉良和马天宇的粉丝也曾为了番位的事,闹了好几次。当初这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最开始宣传时,一直把钟汉良作为头番,海报也是钟汉良站在中间,但是拍摄时,钟汉良却一个多月都没进组,疑似轧戏,故被认为不敬业。而这些质疑声,在钟汉良的粉丝看来,是因马天宇粉丝不满自家偶像是男二号故意而为之,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内,两家的粉丝都在互相谩骂。而也因为粉丝之间的这些事,马天宇还曾关闭了微博评论。

 

 

  然而钟汉良作为该剧的第一男主,是一早就定好的,并非不择手段抢来的,且钟汉良无论是演技还人品,在娱乐圈里,都算是一股清流,鲜有绯闻及其乱七八糟的消息传出。自与某女星合作过某抠图神剧后,小太阳可以说也是被坑的极为惨,但仍旧能得到观众的支持,人气不减,可见他的素养,是已经得起考验的。而马天宇作为歌手出道,近些年来在影视剧中也大放光彩,同样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在新生代的明星里,星途不可限量。一部作品的诞生,演员只是负责拍好戏,交出演技,其他事都不是在他们可控的范围内。

  或许也是一时情急所致,但最后理智仍然战胜的感性,马天宇在不久后便删除了这条微博,可见他是十分珍惜自己的粉丝和看重自己的作品。无论戏多戏少,作为演员,还是要用演技来说话,得到观众的认可才是最重要的!而作为粉丝,理智更是好东西,不仅能少闹笑话引人围观,还能为自家的偶像加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