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发表声明:性侵蓝洁瑛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信息

2018-01-10 17:19: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曾志伟

  1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则与“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相关的视频,视频中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娱乐圈两位大佬性侵,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另一名则是曾志伟。1月10日,曾志伟方发表声明,称该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信息。

  香港著名演员蓝洁瑛从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甚至被爆料是遭到两位娱乐圈大佬性侵,导致心理产生了障碍。而在2014年在接受香港某媒体采访,她亲口淡定地称自己曾遭影坛大哥强奸。1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完整视频,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娱乐圈两位大佬性侵,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另一名则是曾志伟。

  曾志伟方声明

  对此,曾志伟方发表声明称:网传所谓“曾志伟性侵蓝洁瑛”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信息,正告相关不实信息的发布者及转载者,务必第一时间删撤相关不实视频(信息)。

  同时表示,针对此次造谣事件,已经委请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依法取证、严肃处理。并且,针对怠于终止侵权行为者,将坚决依法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