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飞导演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点映获好评

2021-08-10 16:34:3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于飞执导并编剧的儿童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近期举办了数场超前点映,在口碑上获得大量好评。日前该电影宣布延期上映,新档期待定。影片延期上映消息一出,观众纷纷表示惋惜,其正式上映表现值得期待。

于飞导演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1).jpg

  近些年来,由真人出演的国产儿童电影处境十分尴尬,总票房过百万的都屈指可数,《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几天的点映票房就取得了近200万票房,已经超过很多同类电影映后总票房。国内由真人出演的儿童电影票房难以获得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缺乏优秀的编剧、导演等主创参与创作。作为由一批10后儿童演员主演的国产儿童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的导演兼编剧,于飞此次的表现可圈可点。

于飞导演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2).jpg

  导演编剧 于飞

  于飞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其编剧作品《驯兔记》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舒克与贝塔第二季》入围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奖,入围爱奇艺“金毫笔编剧之夜”最佳动画剧本奖,《兔侠传奇2:青黎传说》、《爸爸快长大》等影视剧也深受好评。此次于飞在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身兼导演编剧二职,这也让他在影片的创作上可以进行更全面的掌控。

于飞导演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3).jpg

  结合影片点映后在各平台上的反馈可以看出,提前观影的观众好评连连。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观影后表示影片剧作扎实,节奏流畅,笑中有泪,不仅吸引孩子沉浸其中,还引发了家长对自身教育的反思,听到一些台词,有的家长甚至比孩子哭的还厉害,是久违的亲子观影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于飞导演对小演员表演的把控也有独到之处,观众对片中洪悦熙、庄则熙、于书瑶、温淳棣、刘向卿、朱近桐、李淏东、赵语彤、张子豪、任飞儿等一众小演员的表演评价非常高。

于飞导演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4).jpg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根据郑渊洁原著《罐头小人》改编,由郑亚旗担任出品人,特邀田雨、刘一莹、白瑶等演技派戏骨加盟。影片由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原著版权方,联手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书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