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定档8.22 彭禺厶强势归来再创修仙传奇

2021-08-16 10:46: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由彭禺厶导演、编剧、领衔主演,雷濛、杜冯羽容、许媛媛、陈立唯、边明宇、赵珈艺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正式定档8月22日,于爱奇艺独家上映。

1.jpg

  影片讲述了凡人体质修仙者傅炎在前往上古战场途中,遭遇空间裂缝,几度险死还生,意外掉落到神秘的兽人域,结识丹圣林踏天并承其炼丹之术,开启了丹武双修之路。然而兽人域九宫森林迷雾丛生,猛兽遍地,又逢妖族嗜血复活,一场惊心动魄的修仙之旅由此展开……

  全篇布局,全新故事,打造正宗修仙范儿系列电影

  2018年,《御龙修仙传》第一部燃爽上线,一时间好评如潮,热度曾一度飙升至5478,最终斩获了1400万票房,跻身2018年爱奇艺网络电影票房总榜前20。作为御龙系列的续集也备受观众期待,影片在浓郁的玄幻风下,延续了《御龙修仙传》第一部打怪升级、欢乐修仙的风格,并将怪禽猛兽凶险指数再度升级,大战五级黑金麒麟兽、九宫森林迷雾丛生出口难寻、无人岛遍布噬人火甲虫……全新的故事、鲜活的人物、刺激的情节,为观众带来新鲜热血的修仙体验,将期待值拉满。

  御龙系列电影能够在网络电影市场中独树一帜,得益于其从第一部筹备时就对后续IP的延展进行了全篇章的谋划布局,并全心致力于打造正宗修仙范儿系列电影。影片在“凡人修仙”设定的基础上,融入秘法炼丹、风水命理、五行八卦等元素,并将经常出现在修真小说中的“跳级修仙”“带妹修仙”等看点实实在在的搬到荧幕上。导演彭禺厶也曾坦言,自己从小就是一位修仙小说爱好者,对玄幻修仙有独特的理解和深厚的情怀,这也为电影创作带来了不少的灵感。

2.jpg

  三重身份,三年打磨,彭禺厶携诚意之作强势归来

  彭禺厶历经三年蜕变,再次自编、自导、自演,并在剧本打磨过程中,请到专业小说作者共同研究、创作,力求带给观众更加新颖有趣且有小说味道的修仙故事。

  除此之外,本次的制作班底也全面升级,从服化道、美术、场景等多维度进行精心考量,力求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例如影片中傅炎与炼丹师欧阳子轩争斗时的“双龙对决”,以及与蝎珠女王的“龙蝎大战”等,天雷动地火之势燃炸热血。据导演彭禺厶透露视觉特效内容占全片超80%,虽为后期制作带来了不小地挑战,但也表示出了对等待3年的“御龙粉”的诚意。

3.jpg

  修仙悟道,锤炼心性,聚焦生命的价值与意义

  除了升级打怪带来的感官刺激外,影片还阐释了尊重生命、崇德向善等积极价值观。在以兽人为最低层级,人类肆意奴隶兽人的兽人域,傅炎抛开等级桎梏,挺身而出保护着每一个生命,尊重每个灵魂的价值。而当天灾来临时,兽人并不记恨打骂自己的村民,反而是拼尽全力保护他们,也引导着观众“人之初,性本善”。

  在八品圣丹出世时,一些所谓正派的修仙之人忘却本心,起杀心抢丹药,讽刺意味深长,也在警示着人们,修仙之人,不仅要提升“修为”,更要体悟道义,修炼心性,否则和入魔的妖怪又有什么区别呢?

4.jpg

  《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由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火狮王国影业有限公司、彭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出品,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悦圣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缘乙影业(杭州)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七娱乐影业独家宣发,如娱文化联合营销。险落神秘兽人域,修仙之路再遇强敌,傅炎能否突破修为化解危机?8月22日在爱奇艺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