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重案》:全程高燃 双雄对决看点十足

2021-08-09 15:38:2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正在热映中。

影片主要讲述重案组布网围剿国际毒枭,重案组督察张崇邦(甄子丹 饰)亲睹战友被杀,深入追查发现,悍匪首领竟是昔日战友邱刚敖(谢霆锋 饰),宿命让二人再次纠缠的故事。

作为陈木胜导演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怒火·重案》延续了其一贯的热血燃情风格,街头爆破、刺激枪战、飙车追逐等大场面层出不穷,视听效果震撼人心。同时,甄子丹与谢霆锋时隔12年后再合作,两人上演双雄对决更是极具看点。

自影片上映以来,观众的观影热情持续高涨,截至目前累计票房5.43亿。除了出色的票房以外,影片还获得了猫眼9.5分,豆瓣7.6分的高分评价。

“拳拳到肉,刀刀见血,酣畅淋漓”影片中那些精彩的动作戏令观众直呼过瘾,警匪激战,爆炸飙车等场面让不少观众感叹“久违的港味警匪片终于回来了”。除此之外,谢霆锋塑造的反派角色也给观众留下强烈的印象,甚至还有观众喊话谢霆锋“别当厨师研究做菜了,回来继续演戏吧”。

当然也有观众对剧情感到不满,直言“剧情粗糙,场面火爆,经典老套路”、“没有任何悬疑,除了打斗戏精采之外,没有其他优点了”。

诚然,《怒火·重案》的故事情节简单,甚至还略显老套,但这些并不影响这部电影的质量。影片中五场核心大战层层递进,全程高燃。拳拳到肉的缠斗,刀、枪、棍、棒等冷兵器轮番上阵,将实战动作发挥到了极致。甄子丹与谢霆锋的精彩演绎也让正反两派角色都深入人心。总体而言,影片质量上佳,看点十足,值得去电影院观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