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野少年的天空》票房破亿,敢于尝试,一切皆有可能

2021-07-22 14:22:29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燃野少年的天空》票房破亿。这是一部歌舞为主题的青春片,带来了不错的热度,上映4天排片量依旧超过了20%,不过上座率倒是有所下降。日票房收入排在了第二名,仅次于《中国医生》。该片的口碑虽然一般,但影片表达的内容却并不那么简单,敢于尝试,一切皆有可能。青春就该有冲劲。

该片豆瓣评分已出,只有4.5分,分数很低。但并不代表影片不值得一看。国产歌舞青春片比较少,而且基本上很少有这部电影的质量,影片中的歌舞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演员们的演技在线,让人看后心情很轻松,如果将剧情展现做的更好的话,那么,这部电影的质量分会更高。

票房破1亿

《燃野少年的天空》累计票房突破了1亿。影片靠着热度,日票房收入一直都还算不错,今日票房达到了1200多万,排在了第二名。

这部电影的口碑虽然不佳,但依旧占有足够多的排片量,这主要是因为其他电影的热度更低。所以,排片量自然更高一些。

该片在有足够的排片量下,票房有望破2亿,因为周末可以带来不错的票房成绩,平时破千万并不会很难。

热度仅次于《中国医生》

《燃野少年的天空》的热度比较高,仅次于《中国医生》,《中国医生》的口碑要好于《燃野少年的天空》,而且影片的意义确实要高于《燃野少年的天空》。

虽然《燃野少年的天空》的热度不如《中国医生》,但并不比其他电影低,该片由彭昱畅主演,而且歌舞的剧情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很棒,所以,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依照目前的热度来看,《燃野少年的天空》预计至少还能热映一周的时间,所以,可以带来不错的票房收入。

影片的剧情分析

《燃野少年的天空》这部电影讲述的故事很简单,主要说的是老狗来到了海南复读,然后认识一群学弟和学妹。之后参加了舞动奇迹大赛。这个大赛其实跟他们的关系不大,因为他们并没有实力去争夺名次。

简简单单的故事下,带来的观影体验其实并不差,因为影片中的歌舞带来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堪比一般的特效。歌舞整齐节奏感很强。

如果喜欢内容较为有深度的电影作品的话,那么,《燃野少年的天空》就会显得很一般,因为剧情的流畅度不高,毕竟融入了歌舞。

电影表达的内容

《燃野少年的天空》的故事内容虽然简单,但表达的内容可不简单。每个人都有年轻的时候,在年轻时,都会有着梦想,而且胆魄往往都不小,因为没有太多的负担。

在这部电影中,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他们敢于尝试,哪怕明知舞动奇迹大赛与他们没多大的关系,但他们并不是追求名次,他们想要的只是尝试,因为他们想要去参加。

任何事情都不会很简单,只有尝试了才能知道结果,年轻就是资本,尝试了结果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尝试。让自己无怨无悔!

豆瓣4.5分

《燃野少年的天空》豆瓣评分终于出来,但很低,仅为4.5分。这样的分数直接不及格,后期也不太可能提升。

这样的一部歌舞为题材的青春片,并没有得到大部分观众的认可,这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剧情不够新颖,歌舞成了影片的主旋律,而且深度很有限。

但这部电影绝对属于近期值得一看的电影之一,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因为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而且可以让自己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需要去做什么。年轻就是资本,可以不断尝试,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尝试都不敢。

歌舞青春片的看点

《燃野少年的天空》是一部歌舞青春片,这样的电影有什么看点呢?歌舞肯定是最大的看点,其次就是年轻人的朝气,让我们的心情可以放松下来。

每个人都有年轻的时候,每个人都曾经有梦想,每个人都曾经有想做而未做的事,在这部电影中,让我们看到了该怎么做。

歌舞青春片的魅力就在于此。不要去深究该片是否有内涵,如果去深究,就会失去观看此片的乐趣,电影更多的是为了让观众感受到观影的乐趣。

你觉得《燃野少年的天空》这部电影怎样?这样的歌舞青春片,你喜欢看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