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废柴英雄》上映 讲述不一样的梦幻人生

2021-06-29 16:36:25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由宣鸿影视出品、高陵阳光森林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任军舵担任总导演,周岳龙、刘子毓担任导演,演员陈奂名、杨雅涵、林峰主演,全新月、袁龙等出演的喜剧电影《废柴英雄》已于5日在优酷独家上映。热血青年完美逆袭,笑中带泪,诠释了心中有正义,草根也能走上人生巅峰路。

  电影《废柴英雄》讲述了因公殉职的警察后人大斌子无所事事、混迹城中村,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废柴青年。但心中的正义感催使著他时常跟当地盗窃团伙斗智斗勇、屡屡破坏他们作案。因此阴差阳错的卷入了一场古董纷争,一心想要维护正义的他渐渐的走上了废柴逆袭之路,在跟犯罪团伙周旋之中,收获了白富美赵慧的芳心,就此改写了他的人生的故事。

  据悉除了大斌子、赵慧美女帅哥的阵容搭档以外,街头的老混混瞎子、亦正亦邪的古董商赵德海、盗窃团伙头目辉哥、小毛贼皮皮、小结巴等,均在各位演员们的塑造下形象鲜明、性格突出。

  该剧已经在优酷开播,快给幸福的假期增加快乐的元素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