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张凯,高梓刚主演的悬疑电影《打出头》在佛山顺利杀青

2021-06-15 17:2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张凯,高梓刚主演的悬疑电影《打出头》在佛山顺利杀青

  由东莞佳能东正影业,佛山共赢影视,胶己人影视,广东公关影视联合释小龙武院(深圳)文化产业倾力打造,由张凯,高梓刚主演的悬疑电影《打出头》在佛山顺利杀青

  电影总监制王马万先生驰骋武坛已20载,参加过无数场大赛,是全国冠军。因他数年来屡创奇绩,人称“赛坛黑马”,他不仅在武坛大有名气,且涉足影艺圈,可谓是“文武全才”。本次作为电影《打出头》的总监制,他表示参与创作一部打击罪犯类的影视作品,也是多年以来的一个心愿,如今也是踏出了实现心愿的第一步,衷心期待成片效果。

  演员高梓刚《打出头》剧照

  高梓刚,中国内地影视演员,1985年6月10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1998年曾效力沧州体育学院武术队。电影《打出头》讲述了一个男主虽然生活在社会的底层,却也有自己不可退却的底线的人生价值观,积极向上并且最后与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正能量的故事,是一部励志、动作、爱情、悬疑的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