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叶璇、贺刚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九龙玄棺》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2021-06-11 10:59:4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福建白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出品的电影《狄仁杰之九龙玄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故事发生在仪凤年间,唐高宗寿辰将至,武后建议高宗在寿辰之日于长安城中受万民朝贺,以冲走病晦之气。但却在贺辰还有一日之时,长安城内惊现八副画着巨蟒游龙的无名棺材,于是狄仁杰临危受命带着徒弟一起调查,抽丝剥茧下终于解开了游龙玄棺背后的秘密,这时长安城内即将迎来一场灾难,狄仁杰与众人又将如何抵挡这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实在令人期待。狄仁杰的故事流传已久,有关他的作品数不胜数。

  根据出品人赵浙秋讲述,此次《狄仁杰之九龙玄棺》区别以往个人英雄主义创作,更加注重团队合作,通过游龙玄棺的故事展现了狄仁杰与百官共同制敌的集体智慧。有着“东方福尔摩斯”之称的狄仁杰他的行事作风影响着无数人。既是狄仁杰徒弟又是帮手的顾岩,继承了狄仁杰舍己为人的态度;身为将军的段无锋最后不辱使命用自己血肉之躯保护万民;对武后唯命是从的李凌薇,不顾安危与幕后黑手进行决斗,面对危机,他们同样有着与狄仁杰大公无私的品质。出品人赵浙秋,7月6日出生于浙江温州,福建白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大蛇王》《狂暴金刚》《鬼吹灯外传之突厥神棺》担任出品人。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