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朴叙俊加盟《惊奇队长2》,预计下半年将前往美国

2021-06-15 11:06:11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15日据韩国电影界透露,朴叙俊在今年年初接到了确定题为《The Marvels》的《惊奇队长2》的提议,最近完成了内部讨论。朴叙俊为了拍摄《The Marvels》,预计将在结束目前拍摄中的电影《混凝土乌托邦》之后,于下半年前往美国。

《惊奇队长2》由曾执导《Candy Man》的尼亚达科斯塔导演执导,她是漫威电影中第一位黑人女导演。此前,尼亚达科斯塔导演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朴叙俊的照片,并称“电视剧男友”,引起了话题。似乎是考虑到了朴叙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这一点,这一缘分延续到了漫威中。该片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预计将于2022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据悉,朴叙俊因出演《Dream high2》、《kill me heal me》、《三流之路》、《梨泰院CLASS》等电视剧受到大量粉丝喜爱。

(原标题:韩国演员朴叙俊加盟《惊奇队长2》,预计下半年将前往美国)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