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热播 演员吴双开启东方神秘探险之旅

2021-06-09 16:5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导演陈聚力执导,王子榛、柯克明、杨霄联合编剧,周澄奥、杨冬麒、孙雅丽、赵梓冲主演,吴双(曾用名吴霜)、刘超、尹吭、李帅帅等联合出演的悬疑探险电影《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于6月5日登陆全网上线,目前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影片已获得超过800万观影人次,累计分账已达1500万。

  电影《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讲述在东北下乡知青的胡八一等人为了救助患病的村民画眉,联合猎人赵叔前去林雪人熊洞采集解药,不料突然受到人熊袭击,被迫逃入地下的黄皮大宅之中,黄皮大宅奇事连连,幻象丛生,胡八一等人破除迷信诡计,抽丝剥茧的找到幕后真凶,最终逃离地府拯救了村民的故事。

  影片中无论是果敢司胡八一、还是探路先锋王凯旋、又或是智勇美女Shirley杨,影片集合了众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精彩演绎,以贴近原著为目标,尽力还原观众心中的人物形象,还原这场神秘莫测的探险之旅。其中,来自河北邯郸的00后演员吴双(曾用名吴霜)在片中饰演的黄大仙少女也引人关注,从小多才多艺的吴双6岁开始学习拉丁舞、民族舞,8岁开始学习演奏琵琶,同时她还自学了吉他。

  吴双(曾用名吴霜)扮演的黄大仙少女是土匪“泥儿会”头领“遮了天”的女儿。剧中“泥儿会”是一个偷坟掘墓的匪帮,她的父亲本想着在地下建造阴阳宅,生时享受偷盗来的财宝,死后也可以在阴宅享受荣华富贵,可父亲担心死后无人保护女儿,便在自己生日大寿上设宴,残忍杀害了所有“泥儿会”的兄弟,后将女儿安置在深幽和黑暗中建造的阴阳宅里生活了十多年。原来这故事的一切源头在这里。那么剧照中的黄大仙少女满眼恐惧,她又要面临怎样的危机呢 ,敬请关注电影《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