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行动》5月18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中队捣毁基因实验拯救人类

2021-05-11 10:20:04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动作科幻电影《孤胆行动》将于5月18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影片将末世、科幻、异次元、动作、无厘头喜剧等等众多元素进行融合,史无前例的推出“中国队长”这一国民英雄形象,把“孙悟空、杨过、关羽、葫芦娃、阿凡提”等等每个时代的荧幕英雄和人物进行创意性融合,推陈出新呈现在大众面前,可谓是一部十分脑洞大开的电影。同时,《孤胆行动》的表现叙事手法也十分具有“网感”,运用漫画形式呈现打斗场面,新奇感倍增。

  据了解,《孤胆行动》由迪塞尔影业、奇树有鱼出品,我想投资、南煜影业、淘娱集、贝壳视频、精鹰传媒、星洲蕉叶联合出品,何一铮执导,何一铮、卢志鸿编剧,内地青年演员郑晓甫、杜乔、李泰延、李景涛领衔主演。

  影片极具科幻色彩,讲述DB跨国影业”英雄改良计划”秘密实施,初代机中唯一的究极体001号意外从基地中失忆逃脱,在十年后,扮演着一个拥有浮夸演技的影视偶像--中队。老牌超级英雄纷纷被外来英雄取代,中队遭遇人生惨败的中队心灰意冷。终于在呼噜帮帮主呼噜爷爷的训练之下,成功开启了自己的力量,于是重出江湖,进行了一场中日英雄大战…

  中国超级英雄拯救世界

  对于许多80、90后而言,荧幕上的超级英雄以好莱坞为主。其实不然,无论是在中国古典名著还是在传统影视中,中国英雄的身影都随处可见。《孤胆行动》剧情十分巧妙,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架空的时代和空间,利益熏心的集团反人类式的行为引发中日超级英雄大对抗,西游记、三国、金庸等等多种多样的典型英雄人物进行创新融合,打开二次元的创意表现形式。中国超级英雄的影视新纪元就此开启。

  5月18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看中国队长拯救世界。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