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罗曼史》曝周冬雨魏晨剧照 演绎90年代爱情

2021-05-17 16:59:23 来源: 电影网 作者:

日前,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和你看海”爱情剧照。这是一部贯穿亲情和爱情的温情电影,周冬雨、魏晨饰演的青年高蓓和青年罗大佑在海边牵手踏浪,满满的青春气息。原来“父母爱情”也可以这么浪漫!当封存记忆被唤醒,和母亲一起走入了那个火热而浪漫的90年代吧。电影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5月28日即将上映。

周冬雨魏晨演绎90年代爱情,妈妈的爱情比你想得更浪漫

90后高歌(盛一伦饰)为了不让母亲高蓓(闫妮饰)继续扩散自己爸爸是歌手罗大佑的谎言,决定带着母亲一同去深圳与罗大佑当面对质,在这趟“寻父之旅”中逐渐发现母亲年少时(周冬雨饰)与偶像罗大佑(魏晨饰)的一段爱情故事……

此次发布“和你看海”剧照,年轻高蓓与年轻“罗大佑”在海边的合影记录了两人甜蜜而青涩的青春爱恋,张张照片都彰显出了年轻人对待爱情的勇气与执着,也将独属于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尽情展现。从青涩的20岁,到成熟的40岁,20年时光荏苒,两人对待爱情依然真诚热烈,希望在电影中二人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父母爱情”甜度爆表 ,《迷妹罗曼史》带你走进妈妈的传奇爱情

电影中年轻的高蓓,爱追星爱漂亮,和自己的偶像罗大佑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在拍摄海边这场戏时,面对广阔无垠的大海,周冬雨和魏晨两位演员也在海风中被高蓓和“罗大佑”奋不顾身的爱情所打动:这样年少、真诚的爱情特别浪漫动人。

相信这份经历20年仍让人难以忘怀的爱情。不仅能打动演绎它的演员,也能打动每一位观众。每一位母亲都不是天生强大,她也曾经历过疯狂的青春和浪漫的爱情,和我们一样,她也许也曾为一个人而倾尽所有。她们不仅仅是妈妈,也曾是少女。我们无法回到妈妈的20岁,但可以多听听她年轻的故事。5月28日,和妈妈一起观看《迷妹罗曼史》,听听妈妈的青春回忆,也是一种别样的乐趣。

电影《迷妹罗曼史》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将于5月28日温情上映。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