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绮烟《抵达之谜》定档7.31 文艺片演绎之路华丽开启

2020-07-30 14:4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领衔主演,顾璇、董博睿、林晓凡、张绮烟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宣布定档7月31日。影片讲述上世纪90年代小城青年赵小龙因心爱女孩冬冬突然失踪而十几年坚守追寻、在爱情与友情间挣扎博弈的故事。

  电影《抵达之谜》风格冷峻灰暗,类型杂糅了青春片与罪案片,试图讲述谎言如何一步步将人摧毁的过程,主题定位于人性中的平庸之恶,题材引人注目,也成为了2020年院线上映的第一部文艺片。

  该电影入围了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和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原定档2月14日情人节上映,但因疫情撤档。在影迷们的万众期待下,该电影成为影院复工后的首批国产新片之一。

  据悉《抵达之谜》是张绮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文艺电影,对于这部作品她表示非常珍惜与感恩。首次出演文艺片是她演绎道路上的新枝干,在增添新的表演经验的同时开启了文艺片的演绎之路。

  在电影中她饰演女主冬冬(顾璇饰)的好友晓美,一个爱憎分明身上带着很多“秘密”的青春女孩。这部电影中有大量的激情戏片段,对于她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多次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后,她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演绎高度,成功塑造了导演眼中的这一角色。导演宋文多次对她给予肯定,认为她非常适合文艺电影,拥有一张电影脸的同时,形体素质很高,自身对文艺电影的理解与诠释,也都很有天赋。

  也是基于导演的肯定与鼓励,张绮烟更加坚定了她出演文艺片的信心。从小学习舞蹈的她对艺术有着一定的造诣,除此之外她也是一名资深的”文艺片影迷”。她个人非常崇拜贾木许、昆汀、王家卫、娄烨等导演,这次为了更好的诠释“晓美”这一角色,在开机前她反复看了这些导演的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

  《抵达之谜》可以说是开启张绮烟文艺片演绎之路的“开山之作”,在此次拍摄过程中她受到了导演,以及其他演员的指导与熏陶。接下来张绮烟的几部作品都选择了文艺片的方向,百炼成钢,精雕细琢出珍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她在文艺片上的一番作为,成为她想成为的实力派“文艺片女演员”。

  张绮烟,YES传媒旗下艺人,曾出演《失恋33天》、《煮妇也疯狂》、《小爸爸》、《爱情筑梦师》、《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谁欠谁的幸福》、《唐朝好男人2》、《忍婚》等影视剧作品,她已经成长为新一代的演技派青年演员,塑造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自2010年正式出道以来,张绮烟就以扎实的演技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气质优雅的外表、热爱健身、善良开朗的性格让她面对每一个角色都游刃有余。

  7月31日,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一起欣赏张绮烟在《抵达之谜》中的精彩表演,同时期待张绮烟未来更多精彩的演绎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