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法则之下,猎杀自有章法《十三猎杀》概念海报狂猎上线

2020-07-30 12: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李斌执导,知名功夫影星谷尚蔚、日籍演员涩谷天马、国内知名演员汤嬿联袂出演的电影《十三猎杀》即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电影丛林版概念海报放出,猎杀氛围扣人心弦。与之前所发布的海报相比,新版海报以狼、蜘蛛、变色龙为元素,寓意更深,视觉冲击力更强,让人第一眼便能感知全局的神秘和紧张感。

  “黑暗中的眼睛,审判着猎物的灵魂”,以狼为元素的第一张海报,用狼的特点,诉说着孤独、绝境与搏杀。黑夜里,一双犀利的双眸注视着前行的猎物,就好比男主孤身一人置身于茫茫丛林中,只有时刻保持警惕,在黑暗中观察着敌人再伺机行动一般。他是孤独的,他的处境是绝望的,只有通过不断的搏杀,才能有一线生机。海报中狼的眼神和状态与男主的眼神动作契合,仿佛他就是那只正等待猎物的狼,下一秒,敌人就将被他猎杀!

  “挣扎是陷入绝境时的本能,死亡却是他们早已注定的命运。”以蜘蛛为主题元素的海报,将陷阱、致命、猎杀体现的淋漓尽致。硕大的蜘蛛正编织着它那张如牢笼一般的蛛网,待猎物进入将其一网打尽,不管是什么动物,都将在所难逃。《十三猎杀》不仅拥有动作片中“硬碰硬拳拳到肉”的正面搏杀,还贯穿着大量令人屏息的“无形猎杀”桥段,试图将观众一同带入静谧死寂的“丛林猎杀场”之中。正如这只等待的蜘蛛,布下无形的致命陷阱,诱导敌人一步步地进入,等到他们挣扎,绝望之时,再将他们一一猎杀。

  “变色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是在准备最后的致命一击。”正如男主所说的“你可以听见溪水、风吹和鸟鸣,却闻不见我猎杀的气息”一样,男主用变色龙的状态隐藏、等待、暗杀!整张海报以暗绿色为主调,还没进入正片,观众已经能感受浓郁的悬疑气氛。这只隐藏在日军身后的巨型变色龙,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就好像藏在丛林深处的主人,用丛林隐藏自己,只为最后的致命一击。

  “一人军队”面对十三精英,最终的第“十三”次猎杀,谁能最终狩猎成功,登上这场丛林猎杀的食物链之顶?期间又将发生怎样惊险刺激的故事?2020年8月2日,各大影院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