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要翻身》5月24日爱奇艺上映 咸鱼村村长带领群众发家致富

2020-05-22 16:53:54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杜铮

  人民群众奔小康的网络电影《咸鱼要翻身》已宣布定档5月24日,于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

  近日,现代,讲述新农村建设,人民群众奔小康的网络电影《咸鱼要翻身》已宣布定档5月24日,于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

  电影《咸鱼要翻身》是由上海宇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指导。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浦江华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唯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担任总制片人,厉新华,姚润圻担任制片人,郑一方担任总监制。何龙雨,应克超监制,导演姚锐,编剧周海亮,实力派演员傅泓霖,张涛,邻家小姐姐樊樊联袂出演。

《咸鱼要翻身》剧照.jpg

《咸鱼要翻身》剧照1.jpg

  影片讲述了尽管闲余村的村民们非常努力,不过近些年村子还是没有太过明显的发展。新当选的村主任上任之后,不仅与狗娃等众乡亲找到了一条正确的乡村经济发展之路,还提高了村民的文化素质,让闲余村经济与文化双丰收,尽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

《咸鱼要翻身》剧照3.jpg

《咸鱼要翻身》剧照4.jpg

《咸鱼要翻身》剧照5.jpg

  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均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强调和安排。2012年,中共十八大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向中国人民发出了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召。党的十九大报告清晰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路线图。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因此本片作为献礼片。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厉震林,国务院国资委处长欧德顺,郑一方,张蔚文等人联合加盟,为《咸鱼要翻身》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值得期待。

  电影《咸鱼要翻身》已宣布定档5月24日,于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