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张钧甯《唐人街探案3》路演 小年夜送喜到济南

2020-01-18 15:52: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在2020大年初一上映。随着预售开启,让本就备受期待的电影《唐探3》更添火热。刘昊然和张钧甯来到济南,在小年夜为观众们送上祝福。台上台下还相约抢票,春节一起看唐探,十分热闹欢乐。
  刘昊然、张钧甯的济南之行十分火热。在观众提问“《唐探3》会不会揭露Q是谁”的时候,刘昊然终于不再“守口如瓶”,说“我们都预告成这样了,再不说Q是谁,可能上映后得躲躲了”,逗得全场大笑。也让观众对电影《唐探3》这部系列里程碑的期待,更加强烈。
  将继续在电影《唐人街探案3》中有出演的张钧甯也现场自曝,出演《唐人街探案》网剧中的Ivy,智商与性感并存,挑战很大。网剧上线后,还被妈妈打电话问“你也有这一面?”当天还有影迷送来一份特别的礼物,山东特产超大馒头。刘昊然开玩笑道,“不说是馒头,我还以为是枕头”,现场再次爆发欢乐的笑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