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紧急救援》饰演机长 大年初一上映引期待

2020-01-20 10:33: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20日讯《紧急救援》是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由彭于晏、辛芷蕾等领衔主演,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视时尚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团、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据悉,影片已于2020年1月17日开启预售。

  《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是华语电影首次涉猎海上救援题材。辛芷蕾在电影中饰演机长方宇凌,在救援时沉着冷静驾驶着直升机,为救生员提供最强保障,不管要跨越多少艰险,她的使命都是把遇险人平安送到家。

  为了诠释好角色,演员需要参加多种专业特训,并在这个过程中与真实的一线救捞人接触、了解,向他们学习。手把手,面对面地交流帮助演员们真实完整地呈现救捞人角色。辛芷蕾在水中速降训练中多次被水呛到累到“瘫”,在简单休息后士气满满地说“等我吃饱了,我进去打败它们,我可以”。在谈及辛芷蕾时,林超贤导演对她连连称赞:“她是那种很实在的类型,不单一,她没有动作方面的经验,对于她来说这些都是全新体验,但她完成的很出色。”

  据悉,2020年1月15日,电影《紧急救援》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礼。当天上午,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携领衔主演彭于晏、辛芷蕾等齐聚交通运输部出席2019年“最美搜救人”视频报告会,与奋战在一线的真实救捞人亲密互动,见证“最美搜救人”的发布时刻。五位“最美搜救人”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救援故事.辛芷蕾还与自己所饰演角色的原型人物宋寅现场对话,让影片中的感动传递到现实.

  演员辛芷蕾在影片中饰演女机长方宇凌,这个角色的人物原型是中国第一代女搜救直升机长宋寅。首次同台的二人互相表示了对对方的认可和欣赏。辛芷蕾说:“第一次见她,我完全就是粉丝心态,因为我也参与了飞行特训,深知她有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我对她是由衷地佩服!”宋寅则表示:“影片预告片我看了无数遍了,因为这是每个救捞人都引以为豪的影片。辛芷蕾在片中的表现很专业,所以我非常期待!”两人均表示希望《紧急救援》上映之后可以让更多女性加入搜救队伍,一起奋斗!

  电影《紧急救援》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公映,已于2020年1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鼠年春节,就让救捞人的故事感动你我,燃动新的一年。期待辛芷蕾机长的精彩呈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