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逐梦少年》十堰开拍 主办方赠送15名儿童圆梦基金  

2019-09-26 09: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9月21日下午,院线电影《逐梦少年》新闻发布会在十堰市武当国际酒店举行,主办方及电影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氛围活跃主创人员对媒体工作者的各项提问进行了回答。据悉,该电影将在湖北十堰进行取景拍摄。

  

 

  主办方及电影主创

  电影《逐梦少年》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为主基调,故事主要讲述了叛逆少年袁牧野遇到了想为瘫痪父亲实现武术冠军梦想的少年肖承,两人相遇后相互勉励,经历一些挫折后最终实现武术梦想的故事。发布会现场,影片导演海歌介绍,这部电影将全部在湖北十堰进行取景拍摄。电影将十堰的山水风光城市风貌尽收其中,展现了十堰的城市魅力,特别是将著名的武当文化融入到了影片之中。

  

 

  电影主创接受采访

  电影主要演员马东延、陈炳强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其中演员马东延在电影《战狼》中塑造过让人印象深刻的硬汉形象,演员陈炳强曾在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因饰演猪刚鬣一角,从而备受观众喜爱,收获了不少粉丝在谈到与十堰的渊源时,马东延回答说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在十堰武当山拍戏,因为曾经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武当七侠之一的莫声谷,不过很遗憾的是当年没能去到武当山此次接拍《逐梦少年》后,希望可以通过在武当山的取景和拍摄来亲身感受武当山的魅力。另一位主演陈炳强也表示,期盼自己的表演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十堰的魅力

  

  主办方现场为儿童送上圆梦基金

  发布会现场,影片的主办方向十堰市15名儿童送上了每人2000元的圆梦基金,鼓励孩子们完成心中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三傻闹地球》首款海报曝光 “萌物”来袭

    QQ图片20190925112820_副本.png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劳恩斯坦兄弟执导,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24日发布了首款“萌物版”海报。该款海报以三个形象可爱、搞怪的外星“萌物”为画面主题,三个外星人携天外陨石从天而降,画面感动态十足。[详细]

    09-25 11-09网易娱乐
  • 电影《中国机长》演员黄志忠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公布了一组“幕后力量”版海报,西南空管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应急指挥中心、民航气象中心等多个地勤部门纷纷亮相,友情出演的黄志忠、朱亚文、李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小爱、李岷城...[详细]

    09-25 11-09网易娱乐
  • 《南方车站的聚会》发情感预告 胡歌桂纶镁因缘聚会(1/7)

    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日前发布“因缘聚会”版预告片。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详细]

    09-25 11-09网易娱乐
  • 《飞行少年》热播 严屹宽范世錡致敬蓝天守卫者

    ”  同时,剧中出现的熟面孔闫妮与周小斌也让观众们惊喜不已。”  作为今年爱奇艺重磅推出的献礼剧集,《飞行少年》不仅是建国70周年的展播剧之一,还特别安排在跨十一期间播出,可见爱奇艺对这部剧集的高度重视。[详细]

    09-25 11-09网易娱乐
  • 《空降利刃》贾乃亮带病单挑 锅盖头全体心服口服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昨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第16、17集,爱奇艺24时同步更新。据悉,《空降利刃》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24时同步更新,敬请收看。[详细]

    09-25 11-09网易娱乐
  • 《激情的岁月》开播获好评 全民见证“中国巨星”成长

    昨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鹿鸣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广电总局公布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之一的《激情的岁月》,在CCTV-1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强势播出,爱奇艺、优酷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添彩,再现“两弹一星”精神,传递正能量,看《激情的...[详细]

    09-25 11-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