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双子”版海报 美国试映获好评

2019-09-24 11:56: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双子”版海报 美国试映获好评

  美国试映获好评:从未感受过的视觉体验,很大胆很惊艳

  今日,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曝光了两张“双子”版海报。一老一少威尔史密斯分别直视镜头,中年的威尔目光透露着迷茫和思索的多层情感,年轻威尔的眼神则流露出一丝纯真。截然不同的眼神状态,尤其是两张一模一样的面庞中,分别隐藏着另一个自己,“一心救赎”,“一心毁灭”,一个想要“救”,一个想要“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设计,似乎透露了老少威尔在电影中曲折复杂的人物关系,令人好奇不已。

  日前,电影的第一批海外观众影评也新鲜出炉,除了威尔史密斯细腻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电影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更引来许多好评。一时间,“惊艳、刺激”成为第一批观众提及最多的关键词,更有人忍不住赞叹,“李安为3D和高帧率电影提供了一次绝佳示范,如果不在电影院看这部电影,将错过一场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让人更加期待,电影在10月18日和国内观众的见面。

  高帧3D动作场面被赞前所未见

  李安感慨:拍了30年,让我兴奋不容易

  目前《双子杀手》在美国迎来了第一批观众,首轮曝光的影评中,大家对电影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尤为印象深刻,“从未看过这样的电影,就像亲身参与到故事中,一次绝佳的体验”。尤其是紧张震撼的动作场面,让不少人给出“大胆又惊艳”的好评。据悉,这也是因为电影革命性地采用了高帧+3D标准的技术格式,普通电影格式下被模糊掉的打斗细节,这次将会一览无余,才带来了让大家仿佛置身其中的真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