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以上》年度神级高能催泪片段 献给迟到的爱情

2019-09-24 11:56: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由《天才枪手》原班人马制作,《初恋这件小事》中饰演“小水”的国民初恋平采娜和泰国当红人气小鲜肉“小九”奈哈联合主演的电影《友情以上》近日曝光“年度最怂最霸气告白”的片段。片段中潘从满怀期待到得知琴的真实心意后,喊出“如果你敢再往前一步,我要吻你了!”绝望离去,琴泪流满面却碍于身份无法上前,无助地原地哭泣令人心疼。

《友情以上》年度神级高能催泪片段 献给迟到的爱情

  《友情以上》年度神级高能催泪片段 献给迟到的爱情

  《友情以上》真实地展现了处在“友情以上”这个阶段中的异性好友面对“是否要更近一步成为恋人”的诱惑和恐惧。改编自导演的真实经历,真实细腻的情感描述也使得该片的上座率连续3天蝉联第一,观众好评如潮,纷纷在各大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经历:“愿意成为最好的异性朋友,也只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友情以上》年度神级高能催泪片段最怂最霸气告白喊哭所有人

  片段中,琴希望能和潘继续做朋友,甚至没有告诉自己的男友自己出来见他的事,潘对于两人继续以“朋友”身份相处表现出了强烈的抵触,对琴多年犹豫不决的态度更是极其失望。尤其是琴对两人未来不断地的质疑和否定彻底激化潘,本来已经决意离开,琴却哭着出手挽留,连连发问:“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女朋友,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对吗?对不对?”潘因为实在无法再忍受这样的关系,再愤怒地喊出了:“如果你敢再往前一步,我要吻你了!”,之后头也不回的离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