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之王》高燃收官 热血传承永不磨灭的军魂

2019-09-23 18:03: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张雅钦等主演的首部“高葆真”青春陆战献礼剧《陆战之王》,已于昨晚圆满收官。作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首部献礼剧,该剧自8月26日开播以来一路高歌猛进,不仅持续占据多个榜单榜首的位置,更取得了CSM52城实时收视破2、CSM59城双台收视破3且持续登顶全国第一、全国总收视位居第一的喜人成绩,成为初秋荧屏的一大亮点。

  在备受瞩目的大结局剧情中,张能量(陈晓饰)和车组的战友共同驾驶坦克围堵外军坦克,和外军展开殊死搏斗,最终成功营救被挟持的战友,中国车组也赢得了世界坦克大赛的胜利。而之前在遭遇外军突袭时身受重伤的牛努力(王雷饰)则做出了退伍的选择,没有等到张能量凯旋归来便一个人默默地离开了部队。惊险刺激的坦克大战场面令观众直呼过瘾,两代坦克兵“兵王”的结局也让人不胜唏嘘。

《陆战之王》高燃收官 热血传承永不磨灭的军魂

 

《陆战之王》高燃收官 热血传承永不磨灭的军魂

 

《陆战之王》高燃收官 热血传承永不磨灭的军魂

 

《陆战之王》高燃收官 热血传承永不磨灭的军魂

 

  聚焦坦克兵热血成长观照现实带来全新体验

  《陆战之王》以新时期的军事改革为背景,从普通坦克兵的视角,讲述了新兵张能量在老兵班长牛努力的帮助下不断经受磨练,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坦克兵的经历。相比以往的军事题材剧,该剧在选材上另辟蹊径,首次聚焦当代坦克兵的成长历程,力求以军改时期的现实背景为基础,精准再现了“装甲九旅”变为“合成九旅”的改革过程,在故事题材选方面实现了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小小的愿望》曝制作特辑 揭秘愿望实现全过程

    QQ图片20190917162344_副本.png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影片释出一支制作特辑,全方位、多角度的揭秘了小小愿望实现的全过程。”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三个死党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所遭遇的各种爆笑糗事,并在此期间逐渐成长,微笑...[详细]

    09-17 16-09凤凰网娱乐
  • 《白狮奇缘》“狮乐园”揭示自然生存法则

    QQ图片20190912120339_副本.png

    电影《白狮奇缘》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电影《白狮奇缘》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详细]

    09-12 12-09网易娱乐
  • 黄渤现身《罗小黑》路演 导演木头“表白”推广大使

    QQ图片20190909173951_副本.png

    昨日,导演木头、原画阿根以及电影的推广大使黄渤惊喜现身辽宁大连,与当地观众畅聊电影《罗小黑战记》诞生的始末。黄渤老师坦率直言,自己也是罗小黑的粉丝,等了很长时间很辛苦,这次一下等来一部电影,很兴奋。[详细]

    09-09 17-09网易娱乐
  • 《陆战之王》高燃收官 热血传承永不磨灭的军魂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张雅钦等主演的首部“高葆真”青春陆战献礼剧《陆战之王》,已于昨晚圆满收官。从坦克兵的热血成长到军魂的代代传承,《陆战之王》以生动的描绘和写实的刻画折射出新时期的强国梦、强军梦。[详细]

    09-23 16-09凤凰网娱乐
  • 《中国机长》路演开启 杜江演技获机长原型认可

    9月20日,即将于国庆档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在北京飞往重庆的航班上举办了“万米高空首映礼”。杜江同《中国机长》剧组来四川广汉飞行学院与英雄机组原型同台,获英雄机组原型梁鹏机长认可。[详细]

    09-23 16-09网易娱乐
  • 电影《昨昔》上映 陶陆一然体验文艺情怀

    由姚锐、李秋香、刘占领、周金凤、陶陆一然、刘如轩等主演的文艺电影《昨昔》于9月21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了。据了解,陶陆一然还出演了电影《八子》、电视剧《梦回大清》等多部影视剧,期待陶陆一然以后的精彩表现![详细]

    09-23 16-09北青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