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愿望》首站路演 彭昱畅岳旸对话影迷

2019-09-11 17:2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岳旸、彭昱畅

  彭昱畅、岳旸

  9月10日,《小小的愿望》主演彭昱畅、岳旸现身武汉与影迷见面。电影中,圆梦兄弟团诙谐逗趣,友谊至上的青春故事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纷纷给出超高评价。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目前已开启全国预售,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映后见面场面火爆 主创分享幕后趣事

  路演现场,彭昱畅、岳旸贴心送福利,为幸运观众拌好武汉特色小吃热干面,引发现场一片尖叫。当彭昱畅大声的问:“电影好不好看?”时,获得影迷们积极响应:“好看!超级好看”。谈及参演影片的感受,彭昱畅分享了首次挑战“渐冻症患者”的感受:“大家都问我这次躺着演‘床戏’是不是很舒服。其实不是,只能通过喉结以上的部位来表达角色的喜怒哀乐,反而更难了。”岳旸表示自己也做出了诸多挑战:“影片中有生吃鸡蛋的情节。当时我记得好像一口气喝了三个生鸡蛋,差点给我噎着。”

  笑泪交织直击人心 圆梦兄弟表现获赞

  这对戏中父子的惊喜现身,也勾起现场观众对父子情的感触。一位男性观众表示,被爸爸为实现儿子的愿望,做出的一连串的行为所感动。岳旸回应道:“因为血缘关系是抹不掉的,亲生儿子生病了,做出什么样的牺牲都是应该的,不管什么愿望都要帮忙实现!”彭昱畅也分享了高远因身患绝症而快速成长的感悟:“所有的事情都是人生必经路,不管好的坏的都得去接受。”

  《小小的愿望》轻松有趣,欢笑、走心二者兼备,收获观众如潮好评:“笑着笑着留下了眼泪,哭着哭着又笑了出来,感触很深。”现场还有一位准妈妈被圆梦兄弟的感情感动:“希望我的小宝宝也会有这种肝胆相照的朋友。”更有影迷称这是一部特别好的电影:“我虽然是一个女生,但依然被三人的兄弟情所感动。”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黄渤现身《罗小黑》路演 导演木头“表白”推广大使

    QQ图片20190909173951_副本.png

    昨日,导演木头、原画阿根以及电影的推广大使黄渤惊喜现身辽宁大连,与当地观众畅聊电影《罗小黑战记》诞生的始末。黄渤老师坦率直言,自己也是罗小黑的粉丝,等了很长时间很辛苦,这次一下等来一部电影,很兴奋。[详细]

    09-09 17-09网易娱乐
  • 《雪人奇缘》展现“中式家文化” 普世情感打动世界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即将在国庆节全国上映,一场为全国观众准备的好莱坞品质的中华奇幻冒险之旅,值得期待。《雪人奇缘》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详细]

    09-11 17-09网易娱乐
  • 鲍天琦《月上重火》杀青 携手罗云熙柔情演绎姐弟情

    近日,由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鲍天琦主演的武侠励志情感大剧《月上重火》正式杀青。据悉,鲍天琦在剧中饰演的是上官筝一角,与罗云熙饰演的上官透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弟,她温柔善良,皎洁如月光,和弟弟上官透一直手足情深。[详细]

    09-11 17-09环球网
  • 《舌尖上的心跳》杀青 “食物狂想曲”主题概念海报曝光

    在观众观剧专业度大幅度提升当下,一部优质品相影视作品呈现,离不开幕后班底保驾护航。据悉,这部治愈系的美食励志青春都市情感大剧《舌尖上的心跳》即将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暑期档播出。[详细]

    09-11 17-09网易娱乐
  • 《遇见幸福》蒋欣李光洁和好发糖名场面来袭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伴随剧情渐次发展,欧阳严严一家体现的现实问题不乏启发性:尽管家庭氛围看似轻松欢乐,实则夫妻双方没能真正相互表达关心。[详细]

    09-11 17-09凤凰网娱乐
  • 《在远方》定档 刘烨马伊琍礼赞新时代共赴远方之约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柏麟担任B组导演,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式定档,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并于优酷平台全网首播。[详细]

    09-11 17-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