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票房破45亿,据《流浪地球》仅一步之遥 网友:哪吒就是能打

2019-08-27 11:16:00 来源: 北晚新视觉 作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再创票房纪录!

  据猫眼数据,截至26日18点45分,《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综合票房破45亿元,用时31天10时45分,观影人次已达1.25亿。

  距离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的《流浪地球》(46.548亿)仅一步之遥。一部动画电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或许有点不可思议。

  官方微博转发评论:“乘风至大洋彼岸,远行过山高水长。有你们的热爱,吒儿便能坚定无畏,一如既往! ”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哪吒票房神话背后

  一部动画电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或许有点不可思议,但如果你去电影院看一场3D IMAX的《魔童降世》,八成会为国产动漫的新水准而震惊。

  特效方面,《魔童降世》可谓不惜血本,一共用了20多家公司来制作,其中哪吒与太乙真人在《山河社稷图》中遨游的动态场景五光十色、玲珑剔透、变化无穷,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3D技术的支持下令人身临其境,足以让人对中国电影的特效制作水平刮目相看。

  而《哪吒》之所以能不断刷新纪录,稳居单日票房冠军位置,除了本身质量过硬,也显示出同档期其他新片的薄弱。目前排在单日票房亚军的是已经上映18天破14亿的《烈火英雄》,这也是唯一一部能在《哪吒》的观影热潮中站稳自己位置的作品,可见越来越多的观众正在趋于理性观影,不以IP、明星、流量来选片,更看中影片的质量和口碑,能够引起观众情感共鸣的影片才能笑到最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超帅!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组硬汉CP

    QQ图片20190823152831_副本.png

    原标题:LUXE影迷之夜丨《速度与激情》首部番外篇,车手们集结吧  中国有句俗话叫事不过三,这句话放在电影中似乎很合适。因主演保罗·沃克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最后一部由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更是在2015年拿到了15.11亿美元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排行榜第7名。[详细]

    08-23 15-08凤凰网娱乐
  • 《悠然见南山》人物海报 胡夏跨界跻身喜剧天团

    QQ图片20190823114539_副本.png

    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除此之外,台湾喜剧演员九孔、德云社相声演员孙越、烧饼在片中拥有一大段对手戏,三人将一同上路,追寻南山与悠然的下落。[详细]

    08-23 11-08电影网
  • 台湾影视产业每况愈下!金马奖再受重创 大陆电影退出后赞助商也跑光

    不久前,大陆、香港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对岛内影视产业造成巨大冲击。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感叹,“此情此景让人不胜唏嘘”;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痛批,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的介入,让岛内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也将使台湾影视产业呈现“...[详细]

    08-27 10-08网易娱乐
  • 《催眠·裁决》“幻象”预告再现极致催眠术

    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许立生一边遵循匪徒的指令,一边暗中联手小舅子杨凯(张翰饰)展开限时营救。相比起大众熟知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同时融入了催眠与审判两大新奇元素,碰撞出绝无仅有的化学反应。[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保持沉默》正式上映 曝残酷数据版海报

    《保持沉默》由周可执导,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迅光年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死寂逃亡》曝终极预告 灭世怪兽席卷全球

    由康斯坦丁影业重磅制作,温子仁御用摄影师、全球高票房恐怖片《安娜贝尔》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的怪兽恐怖电影《死寂逃亡》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惊喜收尾暑期档。此次官方发布的终极海报锁定了《死寂逃亡》的女主角艾丽·安德鲁斯——曾因参演经典美剧《...[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