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裁决》“幻象”预告再现极致催眠术

2019-08-23 17:44: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张兆辉饰邓sir

  法庭审判

  陪审团成员

  张翰饰杨凯

  张家辉饰许立生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秦沛特别出演,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李尚正、蔡瀚亿、苏丽珊、谷祖琳、郭政鸿、王浩信、艾米、董畅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幻象”预告,张家辉饰演的催眠专家许立生极速黑化,颠覆了影片上一版预告中的刚正不阿形象,一步步掌控局面、“催控”一切,氛围紧张到令人窒息。究竟他是为破危局斗智斗勇的高智商大神,还是为非作歹的反派?9月12日,揭悬念。

  正邪难辨 密室内暗潮涌动危局难破

  “幻象”预告中,针对轰动全城的林氏家族游艇凶杀案被告的判决,陪审团成员因意见相左僵持不下,又遇上法庭突然爆炸,一切仿佛都陷入了无解的危局之中。张家辉饰演的催眠专家许立生本应履行陪审员的职责,根据事实和证据对该案件进行客观判决,但从预告中展现的种种细节来看,他似乎另有盘算;在被质疑时,许立生更是众目睽睽下拿刀伤人;一句“我要你下半辈子,在黑暗里活着”,语带威胁,顿时令观众进入紧张刺激的氛围之中。

  此版预告的发布,让人不禁联想到,许立生是所有事件的幕后黑手。但享誉国际的催眠专家为何铤而走险,是否心有苦衷?“幻象”预告中最终投票结果被隐藏,让人期待反转;同时,此版预告称为“幻象”预告,似乎暗示画面内容并非事实真相,悬念重重令人难辨。张家辉是否黑化?催眠专家是否被反催眠?究竟孰真孰假?时间会给答案,9月12日,力撑真相,坚守正义。

  限时营救 张家辉张翰90分钟扭转乾坤

  《催眠·裁决》主要讲述了蜚声国际的催眠专家、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许立生一边遵循匪徒的指令,一边暗中联手小舅子杨凯(张翰饰)展开限时营救。此次张家辉、张翰首度合作,两人都挑战了人生中极为特殊的角色。第一次饰演催眠专家的张家辉表示在退庭商议室这一密闭空间中的戏份非常有挑战性,直言“拍戏过程中觉得很紧张”。

  相比起大众熟知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同时融入了催眠与审判两大新奇元素,碰撞出绝无仅有的化学反应。大众概念里,正义无懈可击;而该影片中,一位催眠专家为救女儿凭一己之力试图利用催眠控制一切,真相颠覆仅在一掌之中,刺激紧张,揪心十足。

  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超帅!速度与激情番外篇 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组硬汉CP

    QQ图片20190823152831_副本.png

    原标题:LUXE影迷之夜丨《速度与激情》首部番外篇,车手们集结吧  中国有句俗话叫事不过三,这句话放在电影中似乎很合适。因主演保罗·沃克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最后一部由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7》更是在2015年拿到了15.11亿美元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排行榜第7名。[详细]

    08-23 15-08凤凰网娱乐
  • 《悠然见南山》人物海报 胡夏跨界跻身喜剧天团

    QQ图片20190823114539_副本.png

    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将于9月12日全国上映。除此之外,台湾喜剧演员九孔、德云社相声演员孙越、烧饼在片中拥有一大段对手戏,三人将一同上路,追寻南山与悠然的下落。[详细]

    08-23 11-08电影网
  • 《保持沉默》正式上映 曝残酷数据版海报

    《保持沉默》由周可执导,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迅光年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死寂逃亡》曝终极预告 灭世怪兽席卷全球

    由康斯坦丁影业重磅制作,温子仁御用摄影师、全球高票房恐怖片《安娜贝尔》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的怪兽恐怖电影《死寂逃亡》将于8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惊喜收尾暑期档。此次官方发布的终极海报锁定了《死寂逃亡》的女主角艾丽·安德鲁斯——曾因参演经典美剧《...[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禁锢之地》北京点映 反派专业户搭档职场御姐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经典美剧《越狱》中的超级反派T-Bag罗伯特·克耐普首度触电中国大银幕,挑战大尺度恶人形象。而在调查期间,记者发现吴若昕曾被维克多(罗伯特·克耐普 饰)禁锢在满是精神病人的康复中心内。[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烈火英雄》破15亿 陈国辉直言影片意义不止票房

    ”  回溯影片创作起点,导演陈国辉始终在为这个目标努力,而电影《烈火英雄》也不负众望让大众看到最真实的消防员形象。值得一提的是,《烈火英雄》的上映不仅让很多观众认识了消防员,还感染了一部分人用实际行动慰问消防员。[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